顾则笑

莫得感情,只有食欲
2G磕糖🍬中

【灿白】黑道大少的致命情人

『五』

红蔷薇二楼有一间可以俯瞰全场的包厢,出于老板的贵族情怀,整个场子装修的更像一家歌剧院,这间包厢就是那间给E城的“王室”预留的。

包厢很大,坐着十来个人,都很年轻,成双成对的。

江皓,江家二少,是红蔷薇的老板,今天是他攒的局,请了朴少。这个圈子里的二代们,只有朴少正式当了家,老辈儿们的关系虽然还在,说到底差了一层。江二少和朴少玩得好,一般只有他的局才能见得到朴少。

半小时前,朴灿烈带着阿生走出巷口,江皓正好发来微信。

朴灿烈点开30秒的语音。

“烈哥!有事吗?来我店里啊,我把小齐带来了,你富力花园那个齐齐!”

听筒里传出江皓密集又兴奋的声音。

朴灿烈侧头看了一眼阿生,“好,半小时到。”

 

“宝贝儿,我去下洗手间。”长相酷似当红小鲜肉的帅哥在女孩耳边低声说了句,女孩笑着摆了摆手。

收了笑容,她用胳膊肘碰了碰另外一边的人,“二少,最近有帅哥没?”

江皓含了口酒,睨了她一眼,“你挑。”

“我看那个不错。”

“哪个?”

江皓顺着她的视线,望向一个角落,一个男生单独坐在那里,皮肤很白,就是讷讷的,不说话,不时地往楼下望。

“哎呦,我的大小姐,朴少的!”

“朴灿烈?”罗素青挑眉,“没事儿,你叫他过来,我提前认识认识。”

江皓犹豫了下,又觉着不是什么大事儿。

罗家是朴夫人的娘家,有传言说两家会再度结亲,但这事儿得朴灿烈点头。

“小齐!齐思源!”

男生听见有人叫自己,明显吓了一跳,见江皓招手,他挪了过来,喊了句“江总。”

“罗大小姐找你。”江皓指了下旁边。

“罗小姐好。”齐思源冲罗素青笑了下,笑容有些勉强。

“弟弟你成年了吧?”

江皓和齐思源同时愣了下,反应过来之后齐思源连忙点头。

罗素青放下杯子,看了门口一眼,“麻烦江总,帮我去洗手间看一下。”

”得嘞!罗大小姐吩咐了!”

江皓走了,齐思源更不自在,关于这位小姐和朴少的关系他知道一点。

“罗小姐,我跟朴少......我没图别的!真的!”

齐思源突然像鼓起勇气似的,冒出这么一句。

相比于齐思源的紧张,罗素青却笑了,“我更像坏人啊?”

“罗小姐?”

“朴少喜欢我,我只要和朴少在一起就好了,朴少不会娶你的,”罗素青用另一种口吻自言自语着,说着说着,她抬头,“你不是我见到的第一个傻子,相信朴灿烈会爱人,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知道是买来的,他骗得还挺上心。”

齐思源没想到她会对自己说这个,但他却对“买的”这两个字很敏感,他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,第一天来红蔷薇上班犯错就是朴少给他解围,后来江总问他愿不愿意跟着朴少,他根本没有犹豫,虽然知道自己跟朴少不可能长久,但像朴少这种身份地位,如果不喜欢自己为什么会把自己放在身边?这位罗小姐在用这种方式清除情敌?

“罗小姐,你是不是对朴少有什么误会?”

“算了,日行一善这事儿不适合我。”

罗素青拿起包走了,不久江皓就回来了,他先推开了门,等在门口,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走了进来,一身的戾气还没收干净,好在俊朗的五官使他看起来只是心情不佳。

“朴少!”齐思源首先站了起来。

在场的人来敬了一圈酒,也不敢真的让朴灿烈喝,大部分都让江皓挡了。

齐思源一直在边上,朴灿烈倚在沙发里,一只手搭在靠背上,像是把人揽在怀里。

“哟,朴少好艳福,这种美人挺费钱吧?”

听到后半句,离得近的几个人一齐变了脸色,不知道这人是真傻还是故意找茬,怎么说也是朴灿烈带到场面上的人。

“去,接了李少的酒,”朴灿烈在齐思源后背轻轻拍了拍,“告诉他你贵不贵。”

齐思源僵在那里,“朴少?”

朴灿烈站起身,在他头上拍了下,视线扫过楼下舞池,“乖,喝吧。”

说完就往门口走。

“烈哥!”江皓追到门口,“是我不好,放了这种傻B进来,脑子生锈该上油了,真草......”

“不关你事,我去打个电话。”

“哦哦,那你去你去!”

“那个叫绿洲的酒吧,在你旁边?”朴灿烈回头问。

“是啊,隔条街,怎么?”

朴灿烈摆了摆手。

 

逼仄的小巷,像一个密不透风的箱子,从外面看来一片漆黑,只有巷口形成一片三角形的光区。

朴灿烈倚在金属门上,叼出一只烟。

“伯......伯贤?”

放下打火机,朴灿烈看见一个男生探进巷口,学生模样,怀里捂着一个什么东西。

男生又叫了句“伯贤”,他身后又出现一个人,拍了下他的肩膀。

“拿来了吗?”压低的声音像风扫过树叶,每一下都带着若有似无的跃动,即便在黑暗中也能想像到这该是个眉眼带笑的人。

“给,”男生给了对方一个金属片状的东西,犹豫了下,又从包了掏出一个信封,塞给了他。

“就这些啊,”边伯贤捏了捏信封,学生模样的男生立马有些慌乱,“开玩笑的,够了。”

两人交接完东西,只留下边伯贤站在巷口。

咔哒。

边伯贤回头,看见一簇火苗和男人的半张脸。

朴灿烈突出了一口云雾,“拿来。”

边伯贤走过去,看着极其有压迫感的男人,“警察还是黑社会啊,大哥。”

黑暗把一切声音都放大了,一墙之隔是狂欢的人群,黑暗之外是川流不息的街道,沉默了三秒,边伯贤把信封递了过去。

朴灿烈打开信封,几千现金,又把信封还了回去,指了指边伯贤的口袋。

没想到的是,那个金属片竟然是学校的名牌,上面写着“边伯贤”。

按灭了刚刚燃烧一半的烟。

“今天周几?不上学?”

“不用去,大哥你还有事没,没事东西还我!”

朴灿烈看着伸到面前的手,过分纤细,手腕还有一圈没散掉的淤青。

“伤还没好?” 朴灿烈抓住那只手,冰凉的手指在额头上轻轻的碰了下,一触即离。

边伯贤低着头,身体颤抖了一下,黑暗中他一下就辨认出了这个声音。

“烈哥!”铁门 被人推了一下,没推开。

“烈哥?是你吗?”

身体已经开始抽条的少年人,脖颈纤细,后脑勺圆润可爱,柔顺黑亮的发丝与鼻梁形成,揉上去手感一定不差。

朴灿烈松开手,眼前的少年好像鼓起了很大的勇气,“我根本没见过你。”

说完边伯贤转身就走。

震耳欲聋的音乐闯进小巷,男人站在光束里,凝视着黑暗,神情愉悦。

“看什么呢烈哥?”江皓抻长脖子顺着朴灿烈的目光看去。

“刚才是谁......”

“没谁,什么事?”朴灿烈进了门。

“哦,小齐喝多了。”

朴灿烈收住脚步,“你送他回去,还有下次别自作主张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分割…

您为作者点的每一个推荐、喜爱,就会拯救一个要秃的中年男人,不然会有一个小男孩把您记录在日记里,并邀请您去少年宫五楼为您表演小白船。

来个玩笑,文更了,慢慢慢慢慢享用。
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